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亚洲区奥运预选赛 > 诸强动态

张钰遭逆转失第3个奥运名额 港队寄望5月匈牙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在昨天决定最后1个男单名额谁属的1场北京奥运乒乓球亚洲区外围赛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张钰在领先的情况下遭朝鲜的张成万逆转,失落本次外围赛最后1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中国香港男队要取得第3个北京奥运席位只能寄望5月中在匈牙利举行的世界外围赛。

  中国香港男队主教练陈江华赛后表示:“张钰今场表现其实不错,如果在外围赛一开始已经有这种状态就好了。他的斗志也很顽强,可惜运气在对手的一方,基本上4个擦边、擦网球伤害很大,来回已经是8分了。”

  中国香港男队仍可在世界外围赛争取第3个北京奥运男单席位,陈江华暂时仍未决定派梁柱恩还是张钰参赛,他说:“我还要重新评估整支球队的能力,考虑双打组合,未来数月的世界排名与积分。毫无疑问这次的结果影响了球队在奥运团体赛争夺奖牌的大计,只好迟些部署,训练计划现在也充满未知数。”

  陈江华还计划让张钰在未来2周于中东举行的科威特公开赛及卡塔尔公开赛挂“免战牌”,他说:“除左手的伤外,心理方面所受的伤也要时间平服,这次失利对张钰也有打击,他未必能承受到要在今天出发再打比赛。”陈江华最后称,朝鲜男队3名球手都通过今次外围赛入围北京奥运会,该队在团体赛将是港队一大对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