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PODS锦标赛奥黑尔夺冠 获得美国名人赛参赛资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美巡PODS锦标赛决赛轮结束。经过激烈的争夺,肖恩·奥黑尔一举击败斯图尔特·辛克,不但夺得了PODS锦标赛的冠军,还获得了2008年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

  自从2005年的新赛季以来,奥黑尔再没夺得过冠军。在周日的后九洞,奥黑尔的一记距洞30英尺小鸟球和两个保PAR球至关重要,即使在最后一洞吞了博基,也不影响他以领先两杆夺冠。2005年的新赛季,奥黑尔在John Deere精英赛上夺得职业生涯首冠,并因此而获得那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这次夺冠后他又喜获奥古斯塔的入场券,同时夺冠的成绩也会将他送入世界排行榜的前40名,才而获得两周后在Doral举行的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辛克这次的失败比埃森哲比洞赛还惨重。周日的两洞比赛后,他还有领先4杆的优势,后九洞时也控制着比赛,但他在第13洞到第16洞的4洞比赛中丢了4杆。当辛克在第14洞吞了博基后他就丢掉了单独领先的优势。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在第17洞打出距洞50英尺的小鸟球,并排到了并列第2名的位置。

  约翰·桑登(John Senden)第四轮的成绩是67杆,他是连续第2年在PODS锦标赛上取得第2名的成绩,而且两次都是比领先者提前大约一小时完成比赛。同排在并列第2位的还有今田龙二(Ryuji Imada)、乔治·麦克内尔(George McNeill)、特洛伊·马特森和比利·梅法尔。

  辛克第四轮的成绩是74杆,他还在延续着自2004年普利司通邀请赛以来的冠军干涸期。在今年参加的5场比赛上,辛克已经3次在最后一组出发了。奥黑尔夺冠的总成绩是280杆,低于标准杆4杆,这是Innisbrook最高的夺冠成绩。不过他是唯一一位四轮都打出平标准杆或更好成绩的球员。PGA巡回赛上共有7名20多岁的球员多次夺得过冠军,包括奥黑尔。这次夺冠远比他上一次夺冠难得多,夺得John Deere精英赛冠军时他最后一轮的成绩是65杆。“第一次夺冠时感觉很自然。”奥黑尔说。“当时还觉得自己每年都能夺冠。不过再次夺冠却经历了这么多。”奥黑尔不再用自己的岳父做球童了,不过上周在本田精英赛上没能晋级后岳父还是鼓励他继续努力。奥乔亚的前两轮比赛都在教练史蒂夫·达尔比(Steve Dahlby)的监督下,他在周末就向教练做出了回报。

  周六晚上离开球场时,辛克有领先两杆的优势。他一直保持这一领先优势直到勃兰特·斯尼德克和比利·梅法尔都在周日早上连续打出3个保PAR球并完成第三轮比赛后。辛克给自己制订的计划就是周日不给任何人创造机会。他在第四轮的前两洞连续捉鸟,计划执行得很好。而斯尼德克和杰欧夫·奥格维都在第1洞吞了博基。辛克很快把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杆。随后他慢慢丢掉自己的领先优势。辛克在第3洞和第8洞都吞了博基,第11洞的保PAR球预示着他的状态有点挣扎。奥黑尔在第11洞打出小鸟球后只落后一杆,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4杆。在第12洞和第13洞,辛克的近果岭杆分别打到距洞40英尺和70英尺的地方,他在第13洞三推吞了博基后与奥黑尔并列领先。辛克在第14洞把球发到树旁,他试着用左手救球,但只是球杆的插鞘部位打到球,博基已经算是好的结果。

  奥黑尔则在第15洞打出距洞30英尺的小鸟球,并因此而领先两杆。辛克在第15洞错过了距洞5英尺的小鸟球,随后在第16洞把球打落了水。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