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搜狐专访新悍将:1优势在火箭生存 侥幸拿扣篮王

胯下换手
胯下换手
哈里斯在08CBA全明星扣篮大赛中 <<<点击查看哈里斯扣篮幻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8日(北京时间9日),火箭官方宣布裁掉“扣篮王”杰拉德-格林,同时宣布与赛季前曾经参加过训练营的小前锋麦克-哈里斯签了10日合同。

    搜狐体育讯 8日晚,在火箭击败黄蜂拿下18连胜之后,2008年CBA扣篮大赛冠军哈里斯在丰田中心接受了搜狐体育和CBA官方网站的采访,谈到他回归火箭和CBA赛季的体验。

  搜狐体育:麦克,重新回到休斯顿,为火箭队效力,感觉如何?

  哈里斯:感觉很好,我喜欢这里的一切,所以能够回来,感觉很好。我在中国过得很愉快,我想我在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可以将这些经验带回到这里,这感觉非常不错。

  搜狐体育:你在去年季前赛曾经和姚明一起打过球,对他的印象如何?

  哈里斯:姚一直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在场上非常无私,传球也非常好,和他一起打球感觉总是很好。

  搜狐体育:在中国打球的这段时间,有什么好玩的部分吗?

  哈里斯:我想说的是,那里有非常热情的人们。不过,有时候会有一点点过分,有些比赛他们会向场内扔东西,你不得不拿什么挡一下。总体而言,那里的人们非常好,我在那里 过得非常愉快。

  搜狐体育:在东莞新世纪中,你和谁的关系最好呢?

  哈里斯:我喜欢我在那里的朋友们,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我喜欢邱彪、张凯、吴颂伟,他们都是非常好的队友。有几个人,尽管他们不能说很流利的英语,但是他们可以听 懂一些。我可以和他们谈话,也能够教他们一些东西,这是很好的事情。

  搜狐体育:当时在CBA其他球队中,有没有你印象非常深刻的球员?

  哈里斯:其他球队?北京队的组织后卫(张云松),他相当不错,我觉得王治郅也相当好。整体而言,CBA是不错的联赛,我最喜欢我们球队的伙计们。我们有非常不错的球队,我 们的起点相对较低,我们的目标是杀入半决赛。当我们过了第一轮时,我们大家感觉已经完成了任务。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