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汉堡憾平勒沃库森小胜 联盟杯对手德甲之争愈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德甲23轮结束最后两场争夺。

汉堡客场与纽伦堡0-0握手言和,而勒沃库森则延续了周中联盟杯击败汉堡的良好状态,主场2-0轻取汉诺威96。如今汉堡所要面临的难题,不止是在联盟杯1/8第二回合中如何逆转勒沃库森,更要在联赛中警惕同一对手的逼近,当心自己的三甲席位。<<<<您认为德甲联赛前三的席位最终将由哪三支球队夺得?

  纽伦堡 0-0 汉堡

  纽伦堡此役面临巨大困境,由于伤病及停赛因素,他们在首发名单中更换了4人。相较之下客场作战的汉堡则阵容整齐,仅用博阿滕与特罗霍夫斯基顶替了受伤的德梅尔与孔帕尼,队长范德法特首发。

  不料开场之后却是纽伦堡占据主动,汉堡仅依靠定位球由他们的队长制造机会。第23分钟,范德法特角球直接转向球门,克莱韦尔将球托出横梁,2次开出后,奥利奇后门柱附近的头球攻门再次被克莱韦尔击出。

  比赛的关键时刻出现在上半场第41分钟,本杰明在禁区内绊倒了主队中场克卢格,当值主裁判在征询了边裁意见后,判给纽伦堡一粒点球。但汉堡门将罗斯特再立奇功,米西莫维奇的推射被他侧扑抱在怀中。

  下半场汉堡仍未能夺回主动权。65分钟亚罗利姆25米外右脚劲射击中横梁,范德法特6米外补射再被克莱韦尔封杀。两位门将的出色表现导致了比赛最终以0-0平局收场。<<<<您认为汉堡与勒沃库森谁能在联盟杯的德甲内战中最终胜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韦尔 | 布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