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第50场疲劳郑智没及格 查尔顿主场1-2普雷斯顿

  第50场郑智没及格本报讯(记者闫雯雯)第50次代表查尔顿出场比赛,对于郑智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但重压之下,郑智的发挥并不能尽如人意,而查尔顿也在主场1:2负于普雷斯顿,与榜首的差距扩大到10分。

  赛前,查尔顿就发出了官方公告,表示这将是郑智里程碑式的一场比赛。
但此役查尔顿全队发挥都不好,射门次数居然一直低于客队普雷斯顿,郑智甚至没有任何一脚射门。终场前,郑智在禁区内得到了来自辛克莱尔的斜传球,当时他的位置比较不错,但最终却没能接到这个球。

  查尔顿官方网赛前赛后态度“大变脸”,战报中称,郑智本场比赛不在状态,行动显得有些迟缓,状态下降得非常厉害。评价虽然还算中肯,但在接下来的半个月内,郑智还需要继续征战并且来回折腾,他能撑到最后吗?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在3月26日打响的中澳大战,中国队不能没有郑智,但愿那时他还能扮演救世主的角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普雷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