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西利亚斯出战西甲300场 劳尔入联赛200球(图)

劳尔打入个人第200粒联赛入球 新华社发

  新报讯 马德里双雄均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出战第27轮西甲联赛,两场比赛最终都战成2:1,但皇马与马竞的命运却截然相反。

  皇马在主场2:1逆转西班牙人,本场比赛是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在西甲第300次出场。西班牙人在第28分钟拔得头筹,路易斯·加西亚左路传中,球门远点无人防守的巴尔多近距离头球破门。第43分钟,皇马扳平比分,马塞洛左路传中,伊瓜因远点抢点射门,西班牙人门将卡梅尼扑救不及,皮球滚入网窝。
第73分钟,劳尔突入禁区左侧后在哈尔克防守下摔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哈尔克和表示不满的戴维·加西亚均得到黄牌,劳尔亲自操刀,一蹴而就,为皇马完成反超。这是劳尔本赛季第13粒联赛进球,同时这也是他第200粒联赛入球。比赛结束后,西班牙人前锋塔穆多对裁判判罚表示不满,吃到他本人第2张黄牌。

  另一场比赛中,马竞客场1:2不敌萨拉戈萨。第26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同阿圭罗撞墙式配合后传球,西芒在禁区边缘射门中的。此后,萨拉戈萨连入2球。第34分钟,加比任意球低传禁区,巴勃罗·伊巴涅斯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第73分钟,西芒禁区内对塞尔吉奥·加西亚犯规,迭戈·米利托主罚点球锁定胜局,萨拉戈萨终结4连败。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加西亚 | 哈尔 | 西芒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