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卡恩:里贝里是慕尼黑齐达内 一举一动诗样感觉

  去年夏天,有几笔转会成为媒体以及球迷关注的焦点,亨利加盟巴萨,伊布转投国米,托雷斯入主红军,尽管他们在各自的新东家都做出了贡献,但是去年夏天转会最实用,最经济的交易乃是弗兰克-里贝里加盟拜仁。

  正像拜仁队长奥利佛-卡恩所说的那样,他的队友里贝里完全可以和他的前辈,法国传奇举行齐达内相提并论,有他在安联球场,拜仁的球迷就可以享受进球的美妙感觉。

  “我们可以将他比作小一号的齐祖,”卡恩表示,“因为他的技术以及他运球的速率,他在球场上的一举一动都是那么诗样的感觉,”

  然而毕竟德甲与英超,西甲以及意甲相比还不能算是领先的联赛,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以及阿森纳等俱乐部都已经表示了对于法国人的兴趣,相信不久的未来“新齐祖”将会投向这些欧洲豪强联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恩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