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注册截止日深足拒放忻峰 为保级引进安哥拉国脚

    搜狐体育讯 今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2008赛季球员注册最后日期。拉扯了两个多月的“忻峰转会陕西”一事依然没有确切答案。深足总经理孟庆森的回答是:“我们不卖忻峰完全不是钱的问题。”而市足协秘书长李少辉则敦促忻峰早日归队备战新赛季。

  关于忻峰转会陕西的说法,这几天又传出了多个版本。有说深足把价钱提高到200万元以上的;有说深足俱乐部害怕转会费被杨塞新挪走的;又有说陕西队已经替忻峰报名注册的……孟庆森表示:“我们没有在转会合同上签字,球员的所有注册资料都在我们这里,他们凭什么为忻峰报名?如果可以这样报名,我们也可以随便替任何一个世界球星报名了。”至于转会费的问题,孟庆森说:“200多万啊,以我们俱乐部现在的经济情况难道我们不想要吗?但是我们必须全盘考虑保级形势啊,我们的后防线如果没了忻峰,实在难以令人放心。所以别跟我扯这些,根本不是钱的问题。”

  在忻峰上周回来一趟面谈后,深足目前正与他加紧谈合同。“忻峰希望能得到陕西给他的待遇,但是我们这里整支队伍,总不能待遇相差太远吧。不过既然归结到待遇问题了,也就好解决了。”孟庆森说。

  不过陕西方面却不是这样的说法。铲灞主教练成耀东昨天表示:“忻峰转会的意愿很坚决,我们已经为他报名了,最后结果成不成就等足协来裁决吧。”而已经从深圳返回上海,并一直跟随陕西铲灞训练的忻峰目前保持沉默,但是从各种渠道了解到的信息是,忻峰确实比较希望能在一家稳定的俱乐部再踢两三年然后退役。对于一位老队员来说,这确实也无可厚非。再加上忻峰的妻子刚给他生了个儿子,也更加增添了忻峰离开深圳的决心。

  实际上,忻峰的去留也影响着深足引援。孟庆森透露,如果忻峰留下,曾效力国安的阿根廷外援穆萨就可能不会被深足录用了。

  另外,在上周四输给广东全运队的比赛后,深足有关领导就向记者透露,目前引进外援的重点在前锋,但是目前试训的巴西和韩国外援都不能令球队满意。而一位安哥拉和巴西双国籍前锋约翰森已经在不试训不见面的情况下确定签约。

  据教练组组长麦超介绍,约翰森今年29岁,身高1.85米,体重72公斤,属于速度非常快而且门前感觉很好的前锋,特别适合今年深足的防守反击打法。在麦超的计划中,约翰森将与租借来的高健或者张文钊组成“一高一快”或者“双快”组合,在前腰安德森的组织下以最快速度突袭对手,或者利用约翰森的门前感觉把握任意球机会。或者说,约翰森是深足追寻多年的那种“强力中锋”。

  与其他外援不同,约翰森不试训,也没有和深足教练组见过面,只是有一盘经纪人提供的30多分钟录像带。在这场比赛中,约翰森的能力给教练组留下很深的印象。据说约翰森是安哥拉国家队的边缘国脚,曾效力与巴西和土耳其联赛。据介绍,约翰森将在本周四抵达深圳,并立即签约。(搜狐体育 陶然)

  

幻灯:成都1-1大连 球迷朝实德竖中指

成都1-1大连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庆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