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街球王全方位胜对手 阿尔斯通“骂”服保罗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比赛结束之后,阿尔斯通拉住一名裁判,讨论比赛中的一些判罚。这场球,阿尔斯通吃了5次犯规,只打了30分钟。

  正说着,黄蜂中锋钱德勒插了进来,气氛陡然改变。比赛当中,阿尔斯通就跟黄蜂的替补席特别是钱德勒有过短暂口角,这下子,两人终于正面交火了。


  钱德勒比阿尔斯通高出将近一头多,可阿尔斯通“街球王”的名号也不是白叫的,一点不犯怵,脸对着脸,相互问候长辈好一会。裁判和队友过来,才将他俩劝开。

  阿尔斯通后来说,当时他冲着钱德勒大吼:我是纽约街头长大的,有种你过来。“我讨厌他们,他们也不喜欢我。他们让我闭嘴,可他们不知道,说垃圾话可是我的强项。”他说。

  对这最后一句话,保罗很服气:“谈到说垃圾话,我要是有他一半功夫就好了。”

  不过,这场球,阿尔斯通的表现倒也一点不逊于他的垃圾话。第四节前半段,黄蜂追分正急,阿尔斯通站出来连得5分,给了麦迪畜精养锐、准备最后一击的时间。

  上周六击败小牛时,阿尔斯通就砍下创个人赛季新高的24分,昨天又拿到20分,而且,这两场他的失误加起来只有2次,要知道,他的对手可是基德和保罗。程丹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钱德勒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