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7-08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大奖赛总决赛落幕 江苏男排胜浙江夺第三名

  扬子晚报网消息 本报讯昨天下午,2008安踏全国男排大奖赛在温岭赛区的总决赛全部结束,江苏一品梅男排在最后一场决赛中,以3:1取胜浙江男排,最终取得了此次全国男排大奖赛的第三名。

  目前,江苏男排主力主攻老将施海荣随国家队在意大利进行集训,队内的强攻重担自然落在了张晨身上,但无奈在上一场南通站的比赛中,张晨由于一次扣球后失重落地,导致腰部旧疾受伤,因此在随后的比赛中都无法上场。
江苏男排因此在总决赛中的排兵布阵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总决赛中,江苏男排以清一色年轻队员应战,3号周鸿担当主力二传,11号陆振出任接应,2号殷勇和14号高宝全搭档副攻,5号陈平和10号文天一领衔主攻,9号姚永景担任自由防守队员。虽然有失但也有所收获,卢卫中说:“从另一个角度看,我们也培养了年轻队员,虽然表现不是非常突出,但是比我想象中的要好。赛前我们定的目标是进入总决赛,所以我们算是完成了任务。”(赵晨彦)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