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蒂独舞酣畅擒黄蜂 火箭屡创纪录稳登西部老三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主场以106∶96击败黄蜂 成就18连胜 创造连续9场以两位数比分优势击败对手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昨天,火箭在主场以106∶96击败黄蜂,将连胜场次扩大到18场,同时登上了西部第三的位置。

麦蒂本场大放异彩,得到41分、9次助攻。更令火箭欣喜的是,此次胜仗创造了NBA史上一项新纪录——连续9场以两位数的比分优势击败对手。

  火箭士气高涨,虽然兰德里因伤缺阵,但这并不影响他们的斗志。比赛开始后,两队的投篮感觉都不太好,麦蒂只有不断单打,首节7投5中,一人就拿下了10分,火箭与黄蜂一开场就死磕。双方为排名而战,而且上一次黄蜂在主场败给了火箭20分,势必要报一箭之仇。不过火箭毫不相让,首节只以20∶23落后。第二节的进展令人意外,两队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之后开始了三分对攻,火箭多名球员在外线开火,麦蒂、阿尔斯通、海德、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和诺瓦克都有三分命中,本节火箭三分球13投9中。火箭以59∶46结束上半场。保罗率黄蜂开始反击,在第三节还有8分38秒时,保罗跑投得手后,黄蜂只以57∶63落后。不过穆托姆博扣篮得分,斯科拉此后两度得手,火箭以75∶62重新拉开分差。麦蒂本节再取9分,前3节已经得了31分,火箭以81∶72领先。

  火箭不断得分。麦蒂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两次投篮命中,而在他遭到包夹时,麦蒂又将球传给队友,海德和巴蒂尔相继三分得手后,火箭以91∶74领先了17分。火箭胜局已定。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保罗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