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热身10-1大胜业余队 国奥进球表演球迷海埂过节

国奥队球员戴琳在比赛中“倒挂金钩”,为球队攻入一球。供图/新华社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这场比赛就是找找感觉。”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的话一点也没有错,昨天下午面对由高福林率领的西苑茶城队,国奥队终于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中,尽情地享受着进球的快感。10∶1,国奥队赢得毫无悬念,西苑茶城也输得心服口服。比赛结束后,国奥队队员仍在回忆着10个进球的精彩瞬间,而西苑茶城队的队员也沉浸在与国奥队对垒的惊喜中。

  “9日,国奥队将在海埂与昆明当地的一支业余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这样的消息经媒体报道后,昨天的海埂基地成为了球迷欢乐的海洋。由于昨天正好是周末,海埂基地内人山人海,球迷拖家带口,一边享受着国奥队的比赛,一边享受着天伦之乐。海埂基地俨然成为了“一日游”的景点。

  下午3点05分,海埂基地15号球场周围早已围满了球迷,能够站在场边观看国奥队的比赛,对于球迷来说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比赛尚未开始,球迷便掏出相机,捕捉国奥队队员的身影。热身赛成为了国奥队的表演赛,对于西苑茶城队的队员来说,能够与国奥队过招,他们也很兴奋。为此,西苑茶城队还进行了精心的备战,希望在比赛中给国奥队制造一些难题。

  业余PK职业,显然,这样的差距不是一两级,国奥队无论从哪个方面都要强于对手,特别是大范围的转移,更是让西苑茶城队的队员跑得上气不接下气,比赛开始仅仅10分钟后,西苑茶城队的城门便开始失守,这样的结果早已在预料之中,王永珀为国奥队攻入了第一粒进球,随后国奥队又稀里哗啦地由吕征、赵旭日(赵旭日新闻,赵旭日说吧)、王永珀再下三城。上半时比赛临近结束,西苑茶城队终于利用国奥队的后防失误,由原红塔队队员常辉攻入一球,这也是西苑茶城队为数不多的亮点,不过这粒进球却存在着明显的争议,常辉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出,无论从哪个角度看,球都没有弹在球门线内,但主裁判依然判定进球有效。下半时,比赛成为了国奥队员的射门表演,最终国奥队再进6球,以10∶1取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刚一结束,球迷便涌入了球场,拉队员合影的、找队员签名的,欣赏完国奥队的进球表演,这个时间才是球迷最忙碌的时候,杜伊被里三层外三层的球迷围在了中间,满足了球迷签名合影的需求后,杜伊才从球迷的包围中挣脱出来。整个场面就像是一次球迷见面会,在得到自己偶像的签名和合影之后,球迷才高高兴兴地散场。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赵旭日 | 王永珀 | 常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