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河北省举行首届体育大会 设台球围棋等20个项目

    新华社石家庄3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记者10日从河北省体育局获悉,作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群众性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河北省首届体育大会于今年3月至5月在邯郸市举行。

    本届体育大会是河北省第一次举办全省性的全民健身活动体育盛会,也是河北省唯一单设的一项非奥运会项目综合性体育赛事。体育大会设中国式摔跤、健美操、台球、保龄球、航模、围棋等20个项目。其中象棋、门球、太极拳、健身秧歌、健身球保健操、柔力球项目设置老年组比赛。

    据河北省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体育大会将采取分散与集中的方式进行比赛,从今年3月初一直持续到5月底结束。据初步统计,将有4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参加这届盛会。

    为充分体现群众性、参与性、互动性,河北省首届体育大会将采取赛场内与赛场外相结合、运动员和健身群众互学互动的方式,运动员将深入到社区、街道、学校进行表演和辅导。(完)2008/03/10 10: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