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西班牙媒体紧盯罗伯斯 婴儿般失误毁了伟大对决

  “伟大的对决,最终却只上演‘伟大’的失误。”刘翔战胜罗伯斯夺冠,西班牙媒体却更多地将视角放在后者的失误上,60米栏的冠军放倒成为了新闻版面上的配角。西班牙《ABC》报评论说:“刘翔与罗伯斯未能在田径室内世锦赛上演伟大的决战,因为后者犯下了一个小学生般的幼稚失误——他仿佛被钉牢在起跑线上,反应迟钝。

两位明星在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次对阵就这样搞砸了。”

  《ABC》说,“刘翔子弹出膛般的起跑,让罗伯斯感觉困惑,等他反应过来,依然无法追赶距离。令人不解的是,今年2月22日的巴黎室内赛上,罗伯斯就已犯过同样的错误。”

  瓦伦西亚当地的《省报》的标题是“一位不懂得赢得比赛的冠军的眼泪”,文章说:“中国运动员刘翔完美的起跑,直接导致了罗伯斯的失利,这犹如蝴蝶效应般神奇。那是一次婴儿般的失误,也是本届室内世锦赛给人印象最深刻的画面之一。原本是漫步就能完成的工作,罗伯特却重重摔倒,摔得粉身碎骨。

  “再犯低级失误,罗伯斯又一次遭遇败局。”巴塞罗那的《每日体育报》评论说,“罗伯斯是自己打败了自己。”悉尼奥运会110米栏冠军加西亚表示,他的同胞罗伯斯犯的是注意力不够集中的毛病,“他应该首先想着自己,想着自己能有什么样的潜力,然后再去考虑对手。但罗伯斯还很年轻,他能力很强。”(特约记者 沈庆丰)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斯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