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夺冠田管中心很冷静 冯树勇坦言一金难遮羞

  第12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昨天落幕。中国田径队凭借刘翔的出色发挥,终结了中国在室内赛男子径赛项目没有金牌的历史。不过欢乐之余,田径队领队冯树勇低调地表示,这一枚金牌不足以掩盖中国其他选手在室内赛暴露出的问题。

“中国队在这次室内比赛,暴露出平时训练中的不少问题,这都需要在奥运会前加以解决。”冯树勇昨天坦言。

  据冯树勇介绍,中国队这次一共派来了11名选手,男多女少。但与刘翔相比,其他中国选手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一般。

  “像李梅菊啊,刘翔,史冬鹏,他们中一部分人较为正常地反映出了冬训的基本状况,而也有一部分选手发挥失常,没有达到赛前的既定目标。”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在总结中国选手的表现时说。“这次世界室内赛,应该是备战奥运会过程中的最后一场世界水平的比赛。这次的成绩反映了中国水平还处在中等,优势项目和优势人员比较少的现状。”(本报特派记者吕日明瓦伦西亚报道)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树勇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