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法力荐恩师入主巴萨 红蓝意中人竟被32队紧追

    搜狐体育讯 毫无疑问,法布雷加斯是巴塞罗那球迷心中永远的痛。在离开巴萨青训营之后,小法在英超迅速成长为世界足坛超一流中场。前不久贝吉里斯坦暗示巴萨不欢迎小法回归,但在阿森纳4号眼中,巴萨仍如他童年时那般迷人和值得尊重。<<<<<<<您觉得如果温格入主诺坎普,会像小法说的那样拯救巴萨么?

  “在我眼中巴萨是最美的。”法布雷加斯日前在接受一次电视采访时表示,“巴萨有自己的建队哲学,每个人都会选择自己的人生轨迹。我选择了离开,这个选择非常艰难,但我不会因此而抱怨。我不知道未来会会不会回到巴萨,我现在宁可不去考虑这些事情。我现在在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中,我身边有着完美的教练和队友。”巴萨目前西甲中落后皇马8分,里杰卡尔德的帅位岌岌可危,法布雷加斯向阿苏格拉纳力荐恩师温格:“如果我是巴萨的一员,毫无疑问,我会选择温格。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你在他身边呆的时间越久,你学到的东西就越多。”

  梅西的受伤震惊世界足坛,法布雷加斯也不例外:“我和梅西一起踢了四年球,我对他所做到的一切感到兴奋。当我在图片上看到他受伤时,我第一时间就给他发了个短信,我告诉他他复出后会变得更加强大。”亨利和小罗在巴萨的处境也很艰难,法布雷加斯谈了巴萨两巨头:“亨利应该出现在中路,他不是个左边锋。小罗的一切都取决于他自身,没人能够阻挡百分之百的他。”阿森纳和巴塞罗那都进入了欧冠八强,法布雷加斯希望能够像05/06赛季那样与老东家在决赛中会面,但小法绝口不提“复仇”二字。<<<<<<<您觉得摩德里奇会加盟巴萨么?

  法布雷加斯不可能在下个赛季就回到巴塞罗那,但摩德里奇却是巴萨重建中场的头号强援。摩德里奇本人是巴萨的铁杆球迷,克罗地亚人甚至连相貌都酷似克鲁伊夫。摩德里奇已经几次表达过对巴萨的强烈向往,但半个欧洲的追逐却让他的前途产生了问号。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共有32支球队在观察摩德里奇,其中不乏欧洲顶级豪门。巴萨昔日射手索尼•安德森目前是里昂的球探,巴西人上周末刚刚现场考察了摩德里奇在克罗地亚联赛中的表现,切尔西、阿森纳和拜仁慕尼黑也都是克罗地亚人的忠实买家。最新加入竞争的是AC米兰,昔日巨星博班向加利亚尼力荐摩德里奇。虽然摩德里奇的心属于巴萨,但在这个瞬息万变的足球世界中,任何意外都有可能发生,贝吉里斯坦该早点下手了。(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温格 | 亨利 | 吉里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