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实德谢联握手不言和 比赛最后阶段上演"全武行"

  本报讯昨天下午,大连实德队和成都谢联队的义赛差点不欢而散了。虽然双方比赛1:1握手言和了,但是比赛中双方都表现得十分火爆。这场义赛不但没有结束了川连足球的恩怨,反而让恩怨得到了延续。

  虽然是一场义赛,但是双方对比赛胜负都十分看重。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下半场实德开始发动反击。第8分钟,王选宏接胡兆军传球后边路突破,随后又将球分给乔里奇。后者头球攻门,为实德队先拔头抽。实德队没能乘胜追击扩大比分,这给了成都谢菲联机会。
他们利用一次反击,将比分扳成1:1。

  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球员的精力开始发生转移。在一次拼抢中,赵明剑和罗德里格斯互相蹬踏了对手。随后,李凯又踢到了罗德里格斯。双方球员开始发生争执,场面一度十分混乱。好在接下来大家都能心平气和地继续投入比赛,冲突没有被扩大。

  在退场的时候,双方队员都友好握手,特别是场上引起争执的球员都相互安慰,场上一度出现比较和谐的氛围。不过在比赛结束后,成都球迷一直堵在球场大门外,准备围堵大连实德队的大巴,成都谢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出面劝解也没有用,后来警方抓住了几个闹事的球迷,大连实德队的大巴才混乱中驶出成都体育中心。(梅花)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德里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