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冠遭遇战亚泰只想拿3分 高洪波:我非常想赢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长春亚泰vs越南平阳

  2008年3月12日15:30

  CCTV风云足球频道

  尽管亚泰队所在小组强队云集,但是球员们对越南的冠军已经信心爆棚。“主场对阵越南的冠军,我们没有理由不赢吧!”一位中场大将这样表态。
直到3月8日,国家队才放杜震宇、王栋和宗垒三人归队,昨天三位国脚才与球队进行第一次合练。这也是11月14日亚泰夺冠后,亚泰队全体队员的第一次合练。“回到球队的感觉非常亲切,想死大家了!”杜震宇笑着说,“队员们我们都很熟悉,除了梅尔坎外,我还都行。王博是沈阳人,从小就认识,而吕建军是国奥队的,自然也没有什么磨合的问题。崔巍当年还去德国培训过,水平很高的。”至于前景,宗垒和王栋都表示比较乐观:“对阵越南的球队,我们的实力明显在上风,况且还是主场。”考虑到长途飞行的劳累,教练组将他们“保护”起来,但这种不触球训练还是让杜震宇和王栋的脚痒得难受。就在队友进行抢点射门训练时,两人都借机试了试脚法。其中,杜震宇主罚了两个任意球。谈及即将对阵的越南平阳,杜震宇坦言,他最担心的并不是球队的实力,而整支球队的国际比赛经验,毕竟,长春亚泰参加国际比赛的次数屈指可数。不过,这场比赛长春亚泰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战胜对手的把握还是很大的。

  虽然大家都很有信心,但是目前全队只有一盘对手的录像带。而这盘录像带也是中国足协通过关系帮忙才搞到的,“这支球队的特点突出,除了技术比较细腻外,队员的速度也非常快!”高洪波分析道。实际上对于越南足球,高洪波有着非常惨痛的经历,2000年他作为中国国少队主教练带队去越南进行亚少赛,最终中国以2比3输给越南队,未能小组出线。对此,高洪波说:“当时那批越南队球员中,应该还有队员在目前的这支球队中,所以我当然非常想赢球。”

  越南平阳队此前从未拿过联赛冠军,与亚泰一样都是一鸣惊人,另外队中不少球员都有国字号球员的经历,在越南是顶级强队。据了解,比赛当天,东三省的球迷协会还准备在长春进行一次狂欢。

  近日长春的气温明显回升,相比往年要高2℃-3℃,预计12日比赛当天将是晴转多云1℃~13℃,与越南的温差在13℃左右。据了解,越南队将于今晚抵达长春,11日下午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

  点点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王栋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