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后防告急国安改变引援路线 李章洙誓要打回韩国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越南南定vs北京国安

  2008年3月12日18:00

  对于首次参加的亚冠,国安队上下还是踌躇满志,包括铁帅李章洙也表示,渴望通过外战来进一步证明国安队,同时也希望本队小组出线并与韩国球队相遇,这样可以打回家乡去。
但就在出征亚冠之前,国安队却不得不要先面临来自后防线的危机,由于两大国脚徐云龙、张帅存在不同的伤病,加之队长杨璞的突然拉伤,国安队的后防线已经拉响了警报。而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谈到球队的状况时显得有些担心,原因就是球队的后防线已经根本凑不齐完整的主力架构。“徐云龙伤了,基本上打不了12日与越南队的比赛,张帅的伤虽然是疲劳性,但也不知道恢复的情况如何,更重要的是杨璞在6日下午的热身赛又拉伤了大腿,现在能不能去越南还不好说。”

  果然,杨璞本人也证实了这个消息。杨璞表示,自己在昨天的比赛之中,一次射门的时候拉伤了大腿,经过检查之后还好只是肌肉拉伤,韧带并没有什么大太问题。不过,对于什么时候能恢复,杨璞无奈地说:12日、19日这两场亚冠是没戏了,只希望能在中超联赛开始之前恢复好。

  杨璞的受伤对于国安队的后防线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因为两大国脚徐云龙、张帅都是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但是两人有伤在身,徐云龙虽然身在国家队,但一直没有参加训练,基本上没有可能参加与越南队的比赛。所幸的是,张帅经过休息之后,已经开始进行训练。由于昆明距离越南比较近,张帅将在10日从昆明前往越南。徐云龙、杨璞的同时缺阵,已经让国安队的后防线陷入捉襟见肘的困境。如果只是徐云龙受伤,中后卫可以由张帅、张永海担任,周挺出任右后卫。但现在杨璞的受伤,只能让周挺再去打左后卫,右后卫则只能由其他人来顶替。现在国安队最怕的就是如果张帅再打不了第一场比赛,那么中后卫就只能启用只在去年联赛出场过几次的小将朗征了。鉴于后防危机,国安队已经开始紧急调整第4外援的方向。目前在队中有一名试训的第4外援,但却是堤亚戈介绍来的前锋,显然对于国安来说,现在紧急的是中后卫,俱乐部和球队都明确表示,第4外援肯定要找,而且位置是中后卫。点点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璞 | 徐云龙 | 周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