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能否加盟俄超全看陈涛自己 金德:绝不阻碍转会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对于执意要离开长沙金德队的国奥队长陈涛,本周二将是生死日。“本赛季陈涛最终能否去俄超,本月11日将是最后期限。”昨天,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表示。与此同时,金焱还肯定地告诉记者,“陈涛能否转会的主要原因绝不是价格,而他将去俄超俱乐部而绝不是日本J联赛球队。


  能否加盟全看自己

  在谈到陈涛转会俄超一事,金焱肯定地向记者介绍:“他这次能否去成俄超,双方俱乐部的问题早已谈妥,现在关键问题就看陈涛自己。”据金焱介绍:此次陈涛转会一事,是由金德集团出面联系的,考虑到集团的业务在俄罗斯发展的需要,因此联系到这家名叫海参崴光能队的俄超俱乐部。而对于陈涛去日本试训且有可能加盟J联赛的消息是不准确的。不过金焱还表示:“3月4日,陈涛已拿到前往俄罗斯的签证。同时,在光能队的帮助下于3月5日到达了日本清水,并开始随光能队在日本进行试训。3月7日,光能队在与日本J2联赛球会甲府枫林队进行的友谊赛中陈涛在下半场登场并攻入第一球,帮助光能队3比1获胜”而谈到陈涛的转会可能性,金焱表示:“由于陈涛在这场热身赛上的表现,俱乐部对他非常看好。由于此前双方已经就陈涛的转会价格等重要问题谈妥,因此陈涛自己在球队试训的情况,将决定他能否最终加盟光能队。”

  金德绝不阻碍陈涛转会

  在记者问到“陈涛能否加盟俄超的主要障碍是不是与薪水和经济收入有关”的问题时,金焱肯定地说:“不会,至少金德是绝对不会阻碍陈涛转会的。”金焱还表示,此前俱乐部只知道陈涛已经与光能队在一起了,而且已经开始随队试训了,而其他情况却毫不知情。直到3月7日,在陈涛主动和金德俱乐部取得联系后,才知道他在日本清水跟光能队训练,且在友谊赛中上场并攻进一球。不过由于陈涛跟球队试训的时间太短,因此原定上周敲定的计划将推迟到俄超引进外援的最后截止日,即最迟在3月11日揭晓。”金焱向记者介绍:由于陈涛执意要求转会,因此现在估计会采取“转会”或“租借”的形式。此举也是金德俱乐部出于保护球员,希望借此帮助陈涛保持好状态,备战北京奥运会。“因此俱乐部绝对不会在转会或者租借价格上设置障碍。”金焱说,“与此同时,由于新赛季俄超联赛将在3月13日开打,而外援的引进报名截止日期则是3月11日。如果陈涛最终没能转会,我们将马上给他在中国足协报名,这样陈涛将在本赛季身穿23号球衣继续代表长沙金德征战中超。等到6月欧洲联赛引援时,我们再给送出去。”周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