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热门评论

新闻晚报:中国女足不能再输

  晚报讯今晚11点,正在葡萄牙的中国女足将迎来阿尔加夫杯的最后一场小组比赛,对手是意大利队,尽管中国女足曾经在奥运测试赛中以1∶0战胜对手,但是对于今天正处于风雨飘摇中的中国女足来说,任何对手都不能轻视,更何况目前的中国女足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


  此前,国家体育总局高层已经根据实际情况改变了女足在奥运会中的成绩目标,原来女足的目标是“奥运夺牌”,现在已经变成了“踢出精彩的比赛”,此举无疑也在传达一个信息,女足是否还将由外籍主帅执教已经不再重要。在上一场输给挪威队之后,中国队一位内部人士表示,足协高层已经在酝酿伊丽莎白下课的方案,“现在正是敏感时期,说太多没有什么意思。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只要再这么输下去她肯定要走人。”因此我们可以预料得到,一旦中国队继续输球,足协也肯定会在球队回到中国之前就出台一些重磅级的举措,解决目前中国女足内部所存在的一系列问题。

  在这种情况下,伊丽莎白肯定也会觉得自己肩头的压力重了不少,意大利女队在世界上只能算得上是不入流的球队,但也已经足够她担惊受怕了。“我已经找到了意大利女队的命门,相信我们中国队可以在比赛中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