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阿根廷大牌突然生变故 申花迎第四外援看中血性

  晚报讯昨天中午,上海申花的最后一名外援终于就位,来自阿根廷的后腰和中后卫马切尼奇成为了最后的答案。这个答案也许会让众多喜爱申花的球迷感到失望,毕竟此前申花一直都向外界表示:第四外援是南美某国家队的现役队长,正在欧洲踢球,但马切尼奇肯定和这一标准完全扯不上关系。


  “我们发觉,现在球队中最需要的是一名能够踢中后卫,同时也能兼顾踢后腰位置的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队的一位高层表示,“所以我们临时改变计划,把马切尼奇请了过来。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我们今天就会和他完成签约。”

  大牌突然生变故

  没错,在引进了两名国脚级球员马丁内斯和斯科特之后,申花原本一直希望能够继续自己今年的“超级外援之旅”,但计划不如变化,一些突发事件让申花不得不改变了初衷。

  “本来我们的确花很多时间和精力挑选了一些外援,并且也和对方取得了联系,虽然价钱方面确实比较贵,但绝对是物有所值。”但让申花俱乐部没有想到的是,在事情就要确定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很让申花意外的事情,“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对方突然提出加价,并且加了不止一点点,后来他又说家里有了一些变故,这其实已经做得很明显了,他不想来中国踢球,既然这样我们也就不勉强了。”

  不过,申花与马切西尼之间的转会历程也并不是非常顺利,可谓是好事多磨。这名阿根廷人在来上海之前效力于厄瓜多尔超级联赛的一支球队。由于时间非常紧迫,马切西尼首先要在最短的时间里与原俱乐部完成解约,之后再办理相关手续前来中国。据悉,这次马切西尼就是先从厄瓜多尔抵达乌拉圭拿到签证,然后经过巴西到达荷兰,然后从阿姆斯特丹飞到上海。

  申花看中他的血性

  说实话,马切尼奇并没有一份非常漂亮的履历,至少与申花的其他几名球员相比是这样的。身高1米86的马切西尼1978年5月出生在阿根廷,1999到2001年在阿根廷博卡青年队效力、2002赛季效力于阿根廷河床队,从2003年开始,马切西尼相继在智利、委内瑞拉、厄瓜多尔等国家的联赛中效力,而在场上马切西尼也能够胜任中卫与后腰两个位置。

  “他今天到了之后还没有训练过,后来飞机还误点了,时间就更紧了。但是我看他的身体状态还不错,毕竟一直都在非常系统的训练比赛,现在的关键问题是尽快让他把时差调整过来。”昨晚,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俱乐部所选择的这名队员非常有血性,“在这个位置上踢球,没有一点血性肯定是不行的,另外他又是左脚将,所以相信他的到来能够在这个位置上给球队足够的帮助。”

  尽管目前申花后防线上有着国字号的威峰组合,但球队中替补与主力之间的差距略显过大,而马切尼奇的到来应该能够弥补这一缺陷。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