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百年庆典对手识趣输球 中国情侣梅阿查完婚

中国情侣毛冉和车翎在国米百年庆典现场。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 昨天的梅阿查球场成了所有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资料)人的圣地,俱乐部百年历史庆典在这里隆重举行,而中国情侣毛冉和车翎也在这里完成了自己的婚礼。

  庆典在北京时间凌晨3点进行,在此之前进行的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中,客场作战的雷吉纳也很识趣地输了个0比2。带着胜利的好心情,国际米兰开始了自己的百年庆典。

  昨天现场一面印有“100”字样的巨大国米队服覆盖了一侧的看台,在这面队服旁边是意大利的国旗和象征国际米兰起源的白底红十字旗帜,而在主席台对面的看台上,一面巨大的蓝黑色横幅写满了国际米兰的百年历史。

  在一片蓝色的灯光中,前俱乐部主席法切蒂的儿子走到球场中央,用一首诗歌拉开了庆典的序幕。随后,35名女旗手手持35面不同国旗走进球场,预示着百年历史上曾经有35个国家的球员在国米效力。随后,现场主持人向全场球迷介绍一对来自中国的情侣,毛冉和车翎也因此完成了他们在梅阿查举行婚礼的愿望,而这对新人也从国米代表手中接过老板莫拉蒂的礼物。

  随后,现场的屏幕播放了布拉特、普拉蒂尼、鲁梅尼格、罗伯特·巴乔和雷科巴等人的祝贺视频,光这段视频就播放了足足40多分钟。接着庆典进入到回顾历史阶段,在国米的队歌声中,包括贝尔戈米、马特乌斯、克林斯曼、曾加等球星依次进场,并向现场的球迷致意。最后,现役球员们走向场地中央向球迷致敬,队长萨内蒂代表全队发言。整个庆典持续两个半小时。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