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麦迪如愿终成火箭队老大 对手盛赞1号超强失利

  昨天上午的投篮训练结束后,麦蒂照例扭扭捏捏,说不接受采访还是对着话筒说了一大堆,但没有人知道在他离场前和阿德尔曼有过一番什么样的对话。直到昨日赛后,火箭1号自己透露:“训练结束后他告诉我,如果我们赢下这场球,我们就能升到(西部)第三,于是我说那可真是个莫大的动力,我已经准备好了。


  于是这场比赛成了麦蒂的个人秀,打满48分钟,27投17中贡献41分以及9次助攻6个篮板,风头力压得到37分11次助攻的克里斯·保罗,“特雷西真是让人难以置信。”保罗赛后坦陈,或许对手的肯定才是对一个球员最好的赞美,“就球队打法而言我是火箭的球迷。”

  某种程度上,这场比赛是两队领军人物的对决,无论远投还是突破,麦蒂和保罗轮番用相同的进攻方式回应对方,两人的得分交替上升。保罗的突破令阿尔斯通陷入了犯规泥潭,麦蒂更是让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和赖特的轮番防守宣告失败,“我们尝试了所有手段来对付他,但都没奏效。”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承认。

  由于赛前在丰田中心出席了一个发布会,斯蒂夫·弗朗西斯比赛时坐着轮椅出现在主队球员的入口处,但除了大屏幕扫到他时迎来的一阵掌声,这场比赛的观众已经遗忘了这位昔日的火箭老大,如今的掌声全部属于麦蒂。“不管对手怎么打,反正我们有特雷西。”阿尔斯通说,“当他们夹击他,我们就用三分球打垮他们,可要是他们单人盯防,那就完蛋了。41分属于大佬。”

  火箭本场三分线外34投14中,创下三分球命中次数的赛季新高,41%的命中率平了赛季最高,和拥有神射手斯托贾科维奇以及保罗的黄蜂对阵,火箭却用三分球投死了对手,难怪麦蒂说,“让我印象深刻的并非我的那些表现,因为最近几场我都打得很好。更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们如何取得胜利,每个人的表现都能得A。”

  麦蒂的言谈颇具老大风范,做派更加“老大”,赛后足足让记者在更衣室等了将近20分钟,等到其他火箭球员都撤了,他才拖着慵懒的步伐姗姗来迟。不过阿帅不会认为他会累,“既然他整场都表现那么好,那就让他打满48分钟,反正明天我会放他的假!”
(责任编辑:基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保罗 | 阿尔斯通 | 科维奇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