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表现不足喜 杜伊:队员需比赛调整状态

  “打这场比赛是想让队员们排除肌肉里的疲劳。”目睹弟子们大比分轻松战胜业余对手后,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虽然心情不错,但也没有过于兴奋。他只是淡淡地表示,由于对手实力较弱,这场比赛的锻炼价值并不大,主要目的只是借此调整队员的状态。


  自上月末“上山”以来,国奥队近一段时间都在忙于强化体能,队员们缺少充分的技战术磨合和实战锻炼机会,全队并不在最佳状态,这在昨日同西苑茶城的交锋中也充分暴露出来。整场比赛,实力全面占优的国奥队虽占据了压倒性优势,但队员们仍然频频出现一些低级,甚至很业余的传接球失误。尤其在定位球战术上,全场竟然没有打出一次成功和像样的进攻配合,而后防线一次不经意间的疏漏,还被对手抓住机会打进了一球。

  “尽管对手实力较弱,让队员们不是很兴奋,但国奥队今天还是打出了一些精彩的配合,进了很多球,让观众、媒体和球迷都很高兴。”赛后,杜伊为弟子们稍显疲软的表现进行了“辩解”,“这段时间国奥队都在连续进行一天两练,队员们需要这种调节性的比赛来调整状态。”

  杜伊透露,国奥队接下来还将在16日“下山”前再安排一场热身赛。

  饶勇 (云南日报)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