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击剑世界杯赛男花张亮亮摘铜 女花获08奥运资格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9日,花剑大奖赛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落幕,我国男子花剑选手表现不错,张亮亮在个人赛中摘得一铜。女子花剑则在圣彼得堡结束了她们的奥运积分赛行程,虽然本站仅收获团体第十,但女花姑娘们已经凭借亚洲第一的身份获得了奥运参赛资格。

  中国男花显示了较强的整体实力,除张亮亮摘铜外,朱俊位列第七,雷声排在第十,共有三人跻身前十。不过因为北京奥运会取消了团体项目,小伙子们还需要继续打磨单兵作战能力,本站冠亚军德国选手约皮什和意大利名将桑佐,都将是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对手。以张蕾领衔的中国女花在团体赛中未能跻身前八,个人赛也未能进入第二轮,不过由于姑娘们在之前的奥运积分赛上表现不错,她们已经获得了团体参赛资格,按照规定,队伍一旦获取团体参赛资格,她们将同时获得个人赛的三名满额参赛资格。

  同时进行的重剑大奖赛斯德哥尔摩站的比赛中,世锦赛冠军王磊(王磊新闻,王磊说吧)仅位列第46名。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