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奥运足球预选赛 > 欧洲动态

布拉特建议英格兰独战2012奥运 称混编队不现实

  由于2012年奥运会将在伦敦举行,英国足球50年无缘奥运赛场的尴尬即将结束,但谁又可以代表盛产足球天才的英伦三岛出战?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选择就是英格兰球员,“因为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布拉特是在今天凌晨表达上述观点的。

英国足球代表队上一次参加奥运队还要追溯到1960年。而在往届奥运会中,英国代表队往往都是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的混编战队,但这样的解决方案套用在足球上,所谓的“大不列颠奥林匹克足球队”恐怕将引起轩然大波。

  “我的建议就是英国足球队要完全选用英格兰球队,这样可以不伤害四个足总的权益,维护他们各自的利益!”布拉特说道,“否则四个足总的争端将永远不会结束!”

  “考虑到2012年英国东道主的身份,我和苏格兰足总高层也谈了这个问题,他们坚决表示不会派人参加混编球队!来自四个足总的球员怎么可能打好比赛?所以我认为英格兰球员代表英国出战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1946年,当时在国际足联中占有统治地位的英国人制定了“原本在一个统一国家之中的四个相对独立的足球协会,即英格兰、苏格兰、北爱尔兰和威尔士足总可以独立参加比赛”的特别规则,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各个足总都希望维护自己的独立地位,混编战队也越来越显得不现实。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