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高尔夫马来西亚公开赛 阿特瓦拉胜卫冕冠军捧杯

  在总奖金高达200万美元的马来西亚公开赛最后一轮,印度名将阿特瓦尔在延长赛第二洞战胜卫冕冠军彼得-赫德布罗姆,夺得冠军。

  作为2003年该项赛事的冠军,阿特瓦尔在昨天的比赛中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的64杆成绩,总成绩为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

反观在第三轮结束后领先的赫德布罗姆,却没有抓住获胜的机会,只打出71杆。

  延长赛第一洞,赫德布罗姆开球下水,最终却出色保帕,二人战平。然而幸运的天平还是向阿特瓦尔一方倾斜,他在第二洞开球没能顺利上果岭,却成功打平标准杆;对手却在40英尺处经历三推,将冠军拱手相让。阿特瓦尔也拿到了333,330美元的冠军支票。

  “这是一种令人非常美妙的感觉,”阿特瓦尔说道,“我不知道如何用语言形容。来到这里,并且两次夺冠简直难以置信。”

  “我不认为自己有机会取胜,因此从一开始就非常放松。到了第11洞的时候,我才感觉有不错的机会。”

  马来西亚公开赛被列入亚洲巡回赛和欧洲巡回赛的各自的赛历中,因此是含金量很高的一项赛事。

  英国球手西蒙-戴森在最后一天打出69杆,与澳大利亚人凯内-韦伯一起并列第三。我国球手张连伟一扫第三轮的低迷状态,打出和前两轮相同的68杆,最终获得并列第26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