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拿走第一 4月18日鸟巢首秀

   本报讯 记者葛会忠报道:国家体育场场馆执行主任张凤朝3月8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08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将成为第一项走进“鸟巢”的体育赛事。“我们的目标是国家体育场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就要达到北京奥运会的标准。

”张凤朝说。

  2008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将于4月18日和19日在新落成的国家体育馆举行,由于这是“鸟巢”和奥运公园景观大道第一次公开承办大型赛事,众多国外知名选手已经确认报名参赛。与此同时比赛也得到了商家的高度关注,北京金隅集团最终成为该项赛事的冠名赞助商,竞走比赛要先在国家体育场内绕场3周,然后在景观大道上进行公路赛段的比赛,最后的冲刺点设在国家体育场内。

  张凤朝说,“我们将把国家体育场的一系列测试赛办成高水平的特色赛事,除了竞走挑战赛,还将在奥运会前举办马拉松项目的测试赛和中国田径(田径新闻,田径说吧)公开赛。”中国田径公开赛将于5月22至25日在“鸟巢”举行,届时刘翔和罗伯斯有望提前为人们上演一次巅峰对决。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凤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