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科比称失败有利清醒头脑 飞侠失手马丁直呼幸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 当尤德里站在罚球线上两罚全中后,国王在比分上反超1分,他给科比和湖人留下了4秒钟的时间。暂停回来后湖人边线发球,科比带球在右侧三分线内一步,起跳、投篮......遗憾的是皮球磕框弹了回来,比赛结束,湖人吞下过去15场比赛里的第二场失败。

  科比整场比赛拿到26分,但下半场仅仅得到6分,7次投篮仅命中1次,末节也只得到1分。“我没问题,我会继续前进。”输掉比赛后科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们需要在进攻端作出调整。”今天的比赛里,国王对科比采取夹击的措施,这让加索尔与武贾西奇在比赛最后时刻都有施展才华的机会,但最后后一击还是交到了科比手里。

  看起来,湖人是输在最后一投上,科比却有不同的意见,他认为比赛最后几秒不是比赛的全部故事情节。“我认为,从比赛一开始我们的弊端就已露败相。”科比继续说道,“我认为,这样的结果对我们有好处,利于我们清醒下头脑。”的确,年轻的湖人登上西部第一,这样的失败或许可以让他们清醒一下,以勉被胜利冲昏头脑。

  湖人本场比赛暴露出的最大问题还是在防守中,国王轻轻松松就能轰开湖人的防线,全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5%,先发五将除开米勒以外得分全部上双,尤德里砍瓜切菜一样在湖人阵地上带走25分10助攻。即便这样,国王最终还是要看科比最后一投的成败决定是否能拿胜利。

  “当他(科比)有机会赢下比赛的时候,所有的人都屏住了呼吸。”为国王贡献21分的凯文-马丁说道。幸运的是,科比遭遇夹击后耗费了两秒才摆脱,这时候出手已经很仓促,再家上莫尔的干扰,科比没能完成绝杀。“萨尔蒙斯防得很好,莫尔横过来协防给他帮助,对我们来说,幸运的是科比最终没能够完成(绝杀)。”马丁最后说道。

  今天比赛上半场,阿泰斯特大多数时候都在和科比作对,但下半场他基本被主教练放在了板凳上。不过他对队友的表现还是大加赞赏,他说道:“哇!我们能击败很棒的球队,但是很不幸的是,我们无法击败那些烂队。”阿泰斯特所说的烂队,或许指的是过去两场输给快船和森林狼的比赛。(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泰斯特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