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三金周洋一金 短道速滑世锦赛中韩距离拉近

   本报讯 3月7日至9日,2008年短道速滑单项世锦赛在韩国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争夺,中国队和韩国队依旧在这一项目上占据统治地位,摘得全部10枚金牌中的9金,只有男子500米金牌被美国名将阿波罗抢走。

以王濛(王濛博客,王濛新闻,王濛说吧)领衔的中国女队表现出色,在女子五个项目上收获4金2银2铜的绝好成绩。

  尽管名将陈善有和安贤洙因伤缺阵,但韩国队实力不减,共斩获5金3银2铜。

  都灵冬奥会女子500米冠军得主王濛状态神勇,一人独得女子500米、1000米、1500米3枚金牌,成绩分别为43秒888、1分32秒527、2分22秒819。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小将周洋也有上佳发挥,她在女子3000米上顶住韩国冲击,以5分46秒063率先冲线,这一项目虽然不是冬奥会正式项目,但我国选手此前从未在这一项目上有所作为,周洋的获胜为中国女队在长距离上燃起希望。此外,周洋还在1000米和1500米上为中国队贡献了一银一铜。刘秋红在女子500米上摘得一银。

  相比之下,中国女队在3000米接力上稍有遗憾,以王濛、周洋、刘秋红、孟晓雪组成的中国女队在与韩国女队的争夺中出现较大失误,最终仅位列第三。接力项目也成为韩国队收获的惟一一枚女子项目金牌,银牌被加拿大女队趁乱摘得。

  男队方面,韩国队实力惊人,一举摘得1000米、1500米、3000米以及5000米接力的四枚金牌。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洋 | 刘秋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