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申花球迷称第四外援是水货 质问吴金贵夺冠信心

    搜狐体育讯 上海热线讯:从昨天中午上海热线独家发布申花第四外援消息以来,申城球迷反响热烈。记者粗略浏览了一下,从昨天消息披露到现在,各大论坛上球迷讨论的相关帖子已有数百条之多。

球迷从许多方面阐述了对申花引进第四外援的看法,其中不乏情绪激烈、观点偏激的言论。

  记者注意到,不少长期关注申花发展的铁杆球迷纷纷对申花引进阿根廷中卫表示了担忧。有球迷认为,申花阵中目前有国内最强的中卫组合威锋搭档,另有吴伟超等多名替补,没必要再在这个位置上增援。也有球迷认为,申花最薄弱的位置是防守型中场,申花不在这里下功夫却把注意力放在实力较强的中卫位置,似乎是有些本末倒置。更有自称了解真相的球迷直接了当地称阿根廷人马切西尼就是个十足的水货,并宣称球迷被俱乐部管理层忽悠了。

  上海热线在昨天发布的新闻中分析了申花引进阿根廷中卫的几种原因,有不少球迷据此展开了讨论。球迷“星美织”认为,申花为补威锋可能离开而造成的空缺却忽视了增强最弱的后腰位置,联赛夺冠的可能性会因此大大降低。还有球迷直接向吴金贵发问:“对夺冠还有信心吗?”

  随后,上海热线记者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进行了简单交流。该人士坦言,申花最初的引援目标其确实一名实力较强的防守型中场。但由于种种原因,该愿望一直没有实现。随着联赛的迫近,外援引进已经不能耽搁,阿根廷人的到来也算是无奈之举。(文章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