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鲁能新援对抗赛表现不俗 对阵天津将拒球迷观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上周六山东鲁能与青岛中能进行了一场火爆的“齐鲁德比”,缺兵少将的鲁能拚尽全力也没能拿下对手,到把不少队员累得够呛,有的甚至还出现了轻微的伤病。

由于明天就将迎战天津泰达,近几天图拔一直没有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今天下午他让队员们踢了30分钟的对抗,目的还是考察外援。

  本来3月10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08赛季中超外援注册截止的日期,但从山东鲁能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肯定不会在今天确定最后一个外援名额了。据一位俱乐部的人士讲,由于中超还有好几支球队都没有确定最后的外援人选,在这种情况下大家都希望把注册日期推迟,鲁能俱乐部相关部门的领导也一直在与足协积极的协商,不过不管是最后留用科雷亚或者冈萨雷斯,还是如图拔所说“如果没有合适的,就把机会留给年轻队员”,山东鲁能目前都没有再试训新外援的计划。

  两天前与青岛中能的“德比”热身赛,是委内瑞拉国脚冈萨雷斯和前巴西国青队员科雷亚第一次在山东媒体和球迷面前的亮相,客观来说,他们二人都没有表现出与他们名头相符的实力,当然图拔很清楚他们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表现,“他们都是飞行了40多个小时后才抵达济南的,身体状态并不是最佳,我想在这种情况下,我不能通过这场比赛的情况就对他们做出合理的评价。”所以今天下午的分组对抗,恢复过来的二人就在图拔面前好好的表现了一把。

  对抗赛虽然只有短短的30分钟,但鲁能队员却踢得很过瘾,因为安排图拔的要求,除了两个大门之外,每个大门的两侧又各放了两个小门,队员在射门的时候,不管是大门还是小门都可以。这样的训练要求正对了冈萨雷斯和科雷亚的胃口,两人你一个我一个,进球如梅花箭竹。虽然表现不错,但究竟谁能最终披上鲁能的橘红战袍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明天与天津的热身赛过后答案也许就会揭晓。

  除了两名外援的表现值得关注,山东鲁能的几名伤号也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据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讲,受伤的门将李雷雷现在恢复情况良好,但他还是无法参加全队的训练,只能慢跑恢复。另外此前患感冒的队长舒畅虽然在与青岛的比赛中出场,但身体状态并不佳,现在已经恢复,如无意外,明天与天津泰达的热身赛将肯定登场。

  上场与青岛的“齐鲁德比”因为鲁能俱乐部的免费开放,吸引了近千名球迷去基地观战,甚至还有不少是外地球迷。但记者了解到,这一场景不会在明天鲁能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出现了,“我们也希望球迷来给我们加油,但毕竟现在青岛、天津还有我们都在这里训练,比赛,如果球迷来得太多,对我们的安保压力很大,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不会公开了。”一位俱乐部人士说出了鲁能的无奈。(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冈萨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