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签巴西喀麦隆外援 魏新盼杀手尽快融入球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经过反复的考察,力帆俱乐部今天终于和两名外援签下协议,他们分别是喀麦隆的亨利和巴西的桑托斯。而另外一名外援也将在不久确定下来。

  由于外援的水平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球队的实力,因此力帆队上下对此格外重视。在为期一个多月的遴选中,先后共有15名外援到球队试训。但教练组都是非常慎重,没有草草从事。最后通过和多支球队进行的热身赛中发现,喀麦隆的亨利和巴西的桑托斯实力更胜一筹,而且和球队的风格比较相近,才最终定板。

  据介绍,这两名队员都是中前场队员,其中亨利21岁,司职中锋,身高1米92,之前一直在马来西亚和法国的球队效力,算是一个高产射手;而巴西的桑托斯只有23岁,身高也高达1米83,踢前卫位置。2008春季联赛效力于巴西博卡,出场7次打入5个进球,可见也是一名实力不俗的队员。

  最后名额留给后防

  “那这样的话,另一个外援名额就肯定是后防线上的队员。”在欣喜签下目前这两名有实力的外援的同时,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宏也透露了第三外援的引进目标。

  搞掂亨利和桑托斯后,陈宏心中悬起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下来,“我们前一段时间一直在考察外援,但始终觉得不是很理想,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我们以前在外援问题上吃了很多亏,所以一点都不能大意,必须非常慎重,否则的话,我们对不起球迷的期待。”

  对于签下了这两名外援,陈宏表示大家都很满意,“实际上,亨利的冲击力很强,而且身体强壮,在前场像个‘坦克’,自己能够得分不说,还能制造机会,我们甚至认为他比去年的桑托斯要好。而亨利也不错,组织能力强,能拿球,也让大家很放心。”

  陈宏最后透露,由于现在中前场有两亨利和桑托斯作支撑,那接下来考察的最后一名外援就是后场的队员,“如果不出意外,今年的的中前场攻击力是不会差的,但能进球同时失球多也不行,所以球队还需要一名有实力的后场队员,这样才能攻防平衡,取得好的效果。”

  魏新:目的是多点开花

  对于为什么要引进这两名队员,主教练魏新的思路明确,那就是在王锴被盯死的情况下,外援能够担当起得分的重任。

  说起此前热身赛,魏新一再表示也都是为了外援而联系的,“去年的三个外援走了之后,实际上我们的中前场实力显得很单薄,在几场比赛中就已经显现出来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教练组的意思还是想通过外援来改进。所以前一段时间我们对球队的阵容没有太多的打磨,更多的是在选择外援,如今定下来了,也算是告初步有了一个结果。”

  魏新表示,为了引进这两名外援,教练组实际上考察了他们很久,“我们就怕有水货的嫌疑,所以时间拖长了一点,但这样做也有好处,可以少走一些弯路。”

  两人水平还需检验

  对于引进他们的理由,魏新有自己的观点,“其实从比赛来看,亨利和去年的桑托斯各有各的特点,亨利虽然拿球没有他好,但冲击力强,有头球,而且得分能力强,这些都是去年那个桑托斯不能相比的。相对来说,今年引进的这个桑托斯也是得分能力比较强,这样一来,我们的中前场实力也加强了。”他说,“要知道,由于去年王锴进球很多,肯定今年会受到重点照顾,但如果我们的得分点多了,就不怕王锴被盯死,因为‘东边不亮西边亮’嘛!”

  不过对于他们的能量到底有多大,魏新不敢保证,“我只能说,应该不比去年的外援水平差,但你说要高出好多,则不能结论下早了,需要实践检验。”

  明确位置职责是关键

  那接下来球队的任务是什么呢?魏新透露,由于外援在球队的时间并不是太长,所以和球队在磨合上还存在很多生疏的地方,所以必须要在这二十多天内改进,“此前只是让他们熟悉我们的打法,没有给他们说具体的位置职责,而接下来就要让他们明确自己的责任,充分理解全队的整体战术思路,然后在开赛前达到高度的默契。”

  他表示,比赛已经安排好了,“现在辽宁队就住在我们基地直到中超开始,后天打一场,另外一场则根据实际情况来定,总之,要打出质量,让外援充分融入球队。” (搜狐体育 张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桑托斯 | 陈宏 |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