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亚冠评论

陶伟冉雄飞:长京小组出线足矣 两强无心战亚冠

  中超双雄引援意在联赛

  要想在亚洲赛场走得更远,就必须具备相当的板凳深度,从而能够实行轮换,但目前的亚泰和国安能够凑十三四个人就不错了,只能通过买入球员来弥补实力不足,而他们的引援情况又如何呢?陶伟,“两对引援的目的就是瞄准联赛,长春亚泰的几个外援梅尔坎,埃尔维斯非常熟悉中超,是以稳定为主,这种稳定更多的是针对联赛。国安是永争第一,没有争到联赛第一,不能拿亚冠当遮羞布,只能装一装门面。今年引援就有一个王珂,能看出国安队对球队的经营上出现了一个误区。”

  冉雄飞补充到,“王珂的定位是陶伟的替补,上个赛季陶伟有很多关键的场次因伤打不了。国安队的主力球员和替补球员实力差距大,有一些主力球员一缺,就塌了半边天了,第四外援到目前为止也没有落实。从国安的引援来看,他们对于亚冠联赛没有期望。他们很清楚,这一套阵容应付两条战线没戏,明年北京奥运会当然想在联赛上好好的努力一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冉雄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