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李玮峰:我们需要快乐足球 过程好自然会有结果

   新华社昆明3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陈鹏)“大头” 李玮锋10日终于在国足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近期的训练,李玮锋心直口快:“现在队里的气氛很好,我们在享受足球,其实踢球就应该快乐。” 李玮锋坦言,最近两三天全队已经渡过了高原适应期,眼下所有队员的体能状况都很不错,“训练效果也很好,我们都很快乐。

我认为足球就该快乐,你应该享受训练,享受比赛,享受每一个过程,这样才是良好的心态。有了良好的心态自然能把比赛打好”。

  显然,当年经过米卢提携和调教的李玮锋仍然对“快乐足球”记忆犹新。国足到昆明集训以来,李玮锋每天的表现都异常积极活跃。因此,他对吴昊及国奥队球员参加国家队训练很坦然:“他们带来了朝气、笑声,很好地改善了球队的气氛,我相信他们能在队里站住脚。当然,我们这些老队员也要起带头作用,我也希望在训练中把他们带好。” 谈到3月15日的中泰之战,李玮锋自信地说:“我们会做充分准备,一定会把这一阶段的训练成果打出来,只要有一个好的过程,自然会获得一个很好的结果。” (完) 2008/03/10 21:16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