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中能洪都拉斯新援揭开面纱 强力杀手胜马丁内斯

    搜狐体育讯 对于岛城球迷来说,现在最牵挂的还是两名拒绝试训的洪都拉斯现役国脚,记者今天已经查阅了两人的详细资料,从目前来看,年轻力壮的前锋布朗已是中能的首选目标,而后卫桑塔玛利亚还没有完全得到教练组的认可,在喀麦隆后卫保罗要价偏高的情况下,桑塔玛利亚有望挤掉保罗,成为中能新赛季的外援后卫。

  在这两名洪都拉斯国脚中,中能教练组最中意的就是前锋布朗。他的全名叫做米切尔·布朗,是一名黑人选手,今年27岁,身高1.83米,体重73公斤。布朗目前效力于洪都拉斯国内联赛球队马拉松队,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布朗在15场比赛中打进了7个球,特别是在最后的决赛中首开纪录,帮助本队2-0获胜,最终获得了上赛季的冠军。从网上的视频来看,布朗的进球包括头球、抢点、反越位等,属于冲击力很强的类型,体型有些像曾在申花效力的洪都拉斯前锋马丁内斯,但比马丁内斯更高更强壮。资料显示,布朗在今年的2月6日第一次入选了国家队,参加了洪都拉斯与巴拉圭的一场友谊赛。

  正值当打之年,又刚入选了国家队,布朗的要价不低,据说在40万美元左右,比起此前漫天要价的巴西前锋杰弗森,布朗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教练组认为,杰弗森在场上是个前腰踢法,而布朗从录像上看是个正宗中锋,在比赛中可以成为中能前场进攻的桥头堡。

  相比布朗,桑塔玛利亚年龄要大出不少,他的全名叫做路易斯·桑塔玛利亚,今年33岁,身高1.84米,同样是效力于马拉松队。从网上视频来看,桑塔玛利亚的体型酷似在长春亚泰效力的另一名洪都拉斯后卫卡巴雷罗,同样强壮凶悍。他曾多次入选过洪都拉斯国家队,此前一次进入国家队还是去年的中北美金杯赛,不过在国家队中的位置并不稳定,出出进进许多次,应该是洪都拉斯国家队的一名边缘国脚,上赛季在马拉松队中,主力位置也不像布朗那么稳固。

  本来,在外援后卫这个位置上,中能教练组对喀麦隆后卫保罗已经基本满意,但保罗的经纪人原本表示“价钱好商量”,后来谈条件时却开出了高价,据说比桑塔玛利亚高出不少,教练组认为他的性价比不够合理,“本来速度慢就是他的明显弱点,现在一开高价,就没有多少优势了。”目前,中能教练组还在斟酌比较,毕竟如果用一个没有见过的桑塔玛利亚非常冒险,估计在桑塔玛利亚到队中之后,教练组才能确定用哪个后卫。(搜狐体育 海青)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玛利亚 | 保罗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