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评论

郝洪军:伊丽莎白驱逐张健强值得深思

    搜狐体育讯 男人欺负女人是丢人的事儿。如果一群膀大腰粗的中国男人,又是搞足球的--他们合伙欺负一个我们请来搞足球的外国女人,结果只能是:足球像拉磨的驴子一样原地转圈儿,但我们的脸已经“丢出亚洲,走向世界了”!

  中国女足主帅伊丽莎白一直享受着这样的“待遇”。

日前,她终于忍无可忍了,在葡萄牙明确表示:“领队张健强必须离开女足”,否则她将不回中国执教。伊莎恼怒的地方在于:张健强操纵球员制造球队输球,以达到撵走她的目的!

  如果搞民调,应该有百分之百的人相信伊莎的话是真的。事实上,通过操纵比赛结果来达到更换主教练的把戏,在中国足坛并不少见。最著名的例子是:当年徐根宝在大连执教时,球队就是通过连输几场球让徐根宝下课的。

  都说女足水平堕落得向男足看齐了。同样,女足玩儿内讧的技巧也师从男足。荷兰世锦赛时,由于中方教练急于抢班夺权,唆使球员在赛场内外闹事,最后导致德国资深教练克劳琛最后无法从国青主帅过度到国奥主帅……

  早在一周前就传出女足包括领队张健强在内的中方人员要“集体辞职”的消息,随后,足协副主席杨一民马上辟谣,粉饰太平。但伊莎“驱逐”张健强这一事实证明,女足的内乱是无法遮掩的。先前所谓“集体辞职”说不定是中方人员耍的以退为进、先发制人的小聪明。

  女足踢阿尔加芙杯,这是为奥运会热身。铿锵玫瑰变成枯萎的野草,这已让国人感到绝望。可眼下女足不谋求技战术上更上层楼,却把精力放在中国式的内讧上,奥运比赛尚未开始,女足已经输得体无完肤了!

  我们请来的“客人”要愤然离席远去,伊丽莎白的这一耳光不仅打了张健强,更是打在了足协的脸上。足协请来她,但又不给她足够的信任,甚至连足协主席谢亚龙都敢给女足直接布置“战术”,那么小小的领队去“操纵”比赛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儿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健强 | 徐根宝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