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马达加斯加足球联合会被解散 只因比赛组织不力

 新华社塔那那利佛3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白景山) 马达加斯加体育、文化和娱乐部长帕特里克·拉米亚拉马 纳纳3月9日在这里宣布,马达加斯加足球联合会因在3 月2日马达加斯加队与莫桑比克队的一场比赛中组织不力、 指挥失当,政府决定予以解散重组。
按照非洲足球冠军杯联赛组委会的安排,马达加斯加 和莫桑比克队应于3月2日在这里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 但在赛前两天,即2月29日,其中一名科摩罗籍裁判仍 在国内,而且不可能按时赶到赛场。3月1日,非洲足联 召集马达加斯加足联和两国足球队负责人商讨解决办法, 与会各方在会上接受了马达加斯加足联提出的方案,即由 马达加斯加裁判取代科摩罗籍裁判出场裁决。   3月2日,莫桑比克队突然提出,按照国际足联的有 关规定,在裁判未到场的情况下,比赛可以推迟,因此拒 绝参加原定当地时间下午两点开始的比赛。此时,位于塔 那那利佛市中心、设有两万多坐席的体育场已座无虚席。 马达加斯加足联官员在最后一分钟不得不宣布比赛取消。 焦虑的观众和狂热的球迷愤怒了,和维持秩序的警察发生 肢体冲突,导致5人受伤,16人被拘留。 拉米亚拉马纳纳3月9日前往马达加斯加足联所在地, 当场宣布,马达加斯加足联对3月2日发生的骚乱负有不 可推卸的责任,而且足联近年来没有建树,无所作为,遵 照拉瓦卢马纳纳总统的指示,足联立即解散,并要求足联 在10天内把权力和工作移交给政府派出的特别工作小组, 同时足联应在三个月内举行选举,组建新的领导班子。 此间人士认为,政府出面解散足联,固然与该联合会 指挥失当有关,但另一个原因是,在推迟两天后于3月4 日举行的比赛中,马达加斯加队虽然以1:0战胜了莫桑 比克队,但仍差两分无缘进军非洲冠军杯赛下一阶段的比 赛,政府官员对此很是失望和恼火。(完) 2008/03/10 22:11
(责任编辑:基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