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拉脱维亚媒体报道田径室内锦标赛 盛赞中国刘翔

  新华网里加3月10日电(记者杨德洪)10日出版的拉脱维亚报纸分别在体育版报道了该国跨栏名将奥利加斯获得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铜牌的消息,文中同时盛赞了中国飞人刘翔的表现。

  拉脱维亚《时报》的文章说,拉脱维亚本次只派出了三名运动员参加世界室内田径世锦赛,但三人都进入了决赛。
奥利加斯更是在奥运会前的一次重要练兵中登上了领奖台,成绩仅次于奥运冠军刘翔和美国名将阿兰·约翰逊。奥利加斯在本届比赛中发挥稳定,资格赛成绩超过刘翔排名第一,复赛成绩也排在第二位。文章说,奥利加斯成功走出了去年日本世界田径锦标赛惨败带来的阴影,已经用实际行动多次证明自己仍然是跨栏项目世界顶尖好手之一。

  《今日消息报》的文章说,奥利加斯同俄罗斯运动员并列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冠军令人信服地被中国的奥运冠军刘翔摘取。刘翔创造了本赛季最好成绩并将三届室内锦标赛冠军约翰逊甩在了身后。

  《时报》的文章说,中国的刘翔以较大的优势战胜了老栏王约翰逊,登上了室内锦标赛的最高领奖台。赛前呼声很高的古巴选手罗伯斯因为意外失误而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拉脱维亚名将奥利加斯没有犯错,他获得了铜牌。

  奥利加斯出道已久。1997年,18岁的他就摘取了当年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的金牌。这些年,他一直参加国际田坛室外110米栏和室内60米栏的比赛,并取得了一系列佳绩,其中包括雅典奥运会第五名、2006年欧锦赛冠军、2006年世界杯赛和世界室内锦标赛第三名等。在2007年大阪世锦赛半决赛中,由于首次抢跑导致再次起跑时反应过慢,他没能进入决赛。奥利加斯110米栏个人最好成绩为13秒08。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刘翔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