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外星人征服美艳模特 "前妻"仍为病罗尼祈福(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1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罗纳尔多的魅力究竟有多大?没有人能够说清楚,被外星人球场上的英姿征服的球迷成千上万,而在球场外被罗纳尔多征服的女人同样不可计数。千万别说罗尼是因为有钱才成为美女们的“杀手”,金钱固然是必要因素,但罗纳尔多的个人魅力同样不可小视。事实上很多因为外星人风流的个性而分手的女人们在离开罗尼后依然对他怀有特别的情感,例如曾与罗纳尔多举行过一场“传奇婚礼”的巴西名模丹妮埃拉-茜卡蕾莉。

  说这场在巴黎举办的盛大婚礼传奇,是因为新郎官罗纳尔多当时居然还没有离婚。那是在2005年,罗纳尔多刚刚结束了与米兰妮的失败婚姻,随后迅速与美艳的茜卡蕾莉陷入爱河,浪漫的外星人当然不会错过打动美女的机会,因此早早确定了在2005年的情人节与茜卡蕾莉举办婚礼。谁知道天公不作美,罗纳尔多与米兰妮的离婚办得拖拖拉拉,结果在与茜卡蕾莉婚期临近时仍然没有办完全部手续,由于日程已定,外星人竟然硬着头皮在没有离婚的情况下就与茜卡蕾莉举办了那场世人瞩目的婚礼。

  当然,由于离婚手续并没有办完,罗纳尔多与茜卡蕾莉的婚礼只不过是形式上的,这对新人并没有在法律上登记,而且也没有得到教会的认可。按说等到外星人赶快把与米兰妮离婚的手续处理完,就可以正式与茜卡蕾莉结为夫妻了,没想到罗纳尔多这次根本没有等到处理完离婚手续,就又与茜卡蕾莉说了拜拜。俩人的婚姻——确切地说是“形式婚姻”一共也只维持了86天。

  罗纳尔多与茜卡蕾莉分手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有说罗纳尔多因为茜卡蕾莉曾在“婚后”与前男友结伴前往夜总会而喝醋,也有说茜卡蕾莉在罗纳尔多的名车上发现了一盒安全套因此大发雌威,当然不管是哪一种说法更准确,这一对球星与名模到最后选择了各奔东西是毋庸置疑的。

  然而即使是莫名其妙的就与罗纳尔多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姻,茜卡蕾莉却并没有因此记恨外星人,甚至于在得知罗纳尔多重伤后,作为一名天主教徒的茜卡蕾莉还像一位善良的妻子那样在天父的面前为外星人祈祷。“当我知道他再一次成为伤病的牺牲品后,我不止一次地为他祈祷,希望他能够摆脱不幸。”茜卡蕾莉如是说。

  茜卡蕾莉的祈祷能对罗纳尔多膝盖的恢复起到多大作用,恐怕没人说的上来,但至少对于外星人的心却是一针兴奋剂。毕竟在分手之后仍然有这样一位美女把自己放在心上,并为自己祝福,或许任何男人都会觉得是一种骄傲吧。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