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队长开炮抨击郑智 他在比赛中不如我玩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1-2普雷斯顿 郑智异常勇猛
郑智在场上不够拼命?

    搜狐体育讯 尽管查尔顿眼下的首要任务是力争保住英冠前六席位,进而参加升级附加赛,但好一场糟一场抽风式的表现,在“鳕鱼”董事会和教练、球迷间所造成的不合时宜的裂痕却提醒我们,查尔顿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如果身为纽带的主帅帕杜不能审时度势确立最实用的打法,帮查尔顿树立真正的成熟稳健感,查尔顿“留级”英冠、自己黯然下课、明星球员分崩离析的悲惨局面恐不可避免。

  握着“号称最豪华”的阵容,吞着主场频频崩盘的苦果,如此大的反差,令铁杆球迷百思不得其解,昵称为Tel-in-oz的球迷领袖试图解开这个谜团,通过他在查尔顿生活论坛叙述可以看出,他与查尔顿俱乐部联系比较密切,与不少现役球员都打过交道,尤其是老队长霍兰更堪称他的熟人,周六晚查尔顿与普雷斯顿的赛后,他在山谷球场附件的巴特拉姆斯酒吧喝了两杯啤酒,筋疲力尽地出来点燃一根烟,这是他看见查尔顿队长霍兰正从更衣室走出来,他赶忙迎上去,代表一些迷惘的年轻球迷向领袖提了几个最切实的问题。

  由于这个赛季Tel-in-oz已经先后和霍兰闲聊过三次,并且队长每次都是和蔼可亲,所以他开门见山地问,“踢成这样,接下来球队有什么补救措施?”霍兰闻声停下来,握着他的手回答,“我真的不太清楚。”Tel-in-oz接着感叹道,“查尔顿本赛季已经先后用了34名队员啊!”霍兰感觉有些吃惊,“真的?我没有意识到会有那么多人,也许,这就是查尔顿战绩糟糕的原因。”

  随后他的问题继续深入,“查尔顿的更衣室一切正常吗?”霍兰给了肯定的回答,并补充说,“我就是不明白,我们怎么会某一周踢得很出色,下一场就发挥如此糟糕。”Tel-in-oz,“不管出了什么状况,查尔顿现在的成绩我们根本无法接受。”支持者这样伤心,霍兰做出了马上保证,“如果我们取得附加赛资格,就必须马上调整情绪和状态准备新的战斗,我要开一个多小时的车才能到家,请相信我,我一定会认真思考你们的问题。”Tel-in-oz看到队长要走,抓紧最后时刻对霍兰赞美了一番,“马特,您和帕迪(中后卫麦卡锡)才是查尔顿最玩命的队员,大多数球迷都这样认为。”以往都是听球迷表扬郑智的霍兰,发觉自己昔日的号召力日益恢复,顿时默认了这种夸奖,“谢谢,我会继续努力。有些中场球员在场上确实拼劲不够……”--您如何看待霍兰的这种言论?

  通过上述对话,很多中国球迷会清楚郑智身上的压力和危机,连续十轮颗粒无收,英国本土那些原本就因中国先生的数据立场摇摆的偏激球迷,现在把对帕杜的恨也部分转移到了他的身上,即便没在山谷球场声嘶力竭的吼出来,但不时的嘘声和球迷代表的内心所思所想却已预示,郑智想重新赢得英国人由衷的赞美,想保住恩师帕杜的帅印,除了用最具说服力的关键进球赢得胜利,几乎没有再好的方式!(柳随风)

国际足球反曼联就是反小资 巴萨 不上墙的烂泥
          死硬 以曼联的名义 国际米兰欧冠前瞻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雷斯顿 | 查尔顿 | 郑智 | 利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