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足协延迟外援注册时间 河南签巴西铁卫将弃旧将

    搜狐体育讯 一天前,中原球迷还在为河南建业外援忧心忡忡;一天后,这个阴霾将一扫而空,足协不仅将各俱乐部外援注册时间延长至本周五,3名来自多哥、尼日利亚以及喀麦隆的外援也将于今日抵达郑州,其中两人基本确认将效力河南建业,加上昨天已经签下的巴西铁卫道格拉斯,建业外援四之有三,可谓火速止渴。

  河南建业签下巴西铁卫

  昨天,建业俱乐部终于对外宣布已经签下首名外援——巴西人道格拉斯。事实上,道格拉斯签约只是迟早的事,早在建业选援团赴巴西期间,就相中了这位1米95的强悍中后卫。在此之前,贾秀全相中的另一名外援马利因为所在俱乐部面临锋线人荒拒绝放人,几乎放弃引进这名强力前锋,而这次和道格拉斯签约,也算是不虚巴西之行。

  不过,由于身体正处于恢复阶段,道格拉斯在体能教练比利带领下进行体能训练,并未参加队内对抗等技战术训练。训练结束后,道格拉斯腼腆地说:“今天我跟全队参加了橄榄球游戏,感觉挺好玩,我想我会很快融入全队的。听说球队过几天会去新加坡,在那里打两场比赛,相信那时我就能和队友们一起并肩战斗了。”

  吉奥森留用可能性不大

  成功签下道格拉斯之后,贾秀全昨天的任务就是考查前来试训的前武汉队10号、巴西人吉奥森,种种迹象表明,吉奥森留队的可能性不大。

  昨天,吉奥森一直跟随主力一方进行训练,训练过程中,他的脚法依然非常细腻。不过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表示:“吉奥森此前在中超表现不错,但是他现在年龄比较大,状态也在走下坡路,而且跟我们之前看中的马利有一定差距,教练组的想法是,先留他下来考察一段时间,然后再做定夺。”

  事实上,建业队在前腰的位置上并不缺人,陆峰在冬歇期以来就一直打前腰,而且状态十分稳定,肖智比较年轻,有冲劲,一直受到贾秀全重用,更何况目前球队引援重点并不在于前卫,而是前锋和中后卫,因此吉奥森留下的可能性并不大。

  仨非洲外援将于今日抵郑

  除了对吉奥森进一步考查,建业俱乐部昨天也接到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三名分别来自多哥、尼日利亚以及喀麦隆的外援将于今天中午抵达北京,随后赶赴中牟基地和全队会合。据悉,这三名外援中,司职后腰的多哥人乃多哥国家队队长,其余两名皆为前锋。

  据杨楠透露,在这三名外援中,多哥人和尼日利亚人已经得到教练组认可,他们过来之后如果顺利通过例行身体检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就将签约,并将随队前往新加坡拉练。而另外一名喀麦隆前锋则是喀麦隆国奥队主力,他若想留在建业,还需要接受教练组的检阅。

  此外,昨天本来是足协规定的外援注册截止时间,不过由于不少俱乐部尚未完成引援工作,因此足协决定将注册截止日期延迟至本周五。这样一来,建业俱乐部有望在此之前至少搞定三名外援甚至全部完成引援计划。尽管建业俱乐部今年在外援引进上又一次赶了个晚集,但通过相关资料来看,今年的外援似乎皆非平庸之辈,这显然值得广大中原球迷无比期待。(爱情海)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道格拉斯 | 贾秀全 | 杨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