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红魔非洲杀手希腊开和 恩师却为"杀人凶手"道歉

    搜狐体育讯 Mateus Alberto Contreiras Goncalves,看到这个冗长的名字时恐怕你根本不知所云,但他就是曼联冬季转会唯一引援:安哥拉前锋曼努乔(Manucho),他来自安哥拉的佩特罗竞技队,是曼联助理教练奎罗斯去非洲考察时发现的,但由于曼努乔的劳工证最终未能获批,曼联不得不将他租借到希腊帕纳辛奈科斯,金子总会发光,曼努乔9日在希腊第一场比赛就打入处子球。

  上周日希腊超级联赛帕纳辛奈科斯主场对拉里萨的比赛中,第61分钟,小禁区前无人盯防的曼努乔接斯皮罗波洛斯左路传中左脚脚弓凌空推射得分,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并最终2比0击败对手。在联赛还剩6轮即将结束的情况下,帕纳辛奈科斯以56分领先第二名奥林匹亚科斯1分,有望在百年之际捧起联赛冠军奖杯。

  这是曼努乔自从非洲杯后来到雅典的第一场比赛,他为此等待了近1个月时间,据说曼联主帅弗格森也为弟子上不了场着急,但爵爷肯定会为曼努乔的开门红感到高兴。

  2007年12月,安哥拉小将曼努乔得到奎罗斯认可来到曼联试训三周,并最终打动了弗格森,与曼联签约3年。自从加入曼联后,曼努乔进球频频,1月代表国家队参加非洲杯时,他帮助安哥拉队打入1/4决赛,对卫冕冠军埃及的比赛虽然1比2告负,但曼努乔的25码远射被誉为“非洲杯史上最佳入球”。最终打进4球的曼努乔还挤掉德罗巴、埃托奥等世界级前锋入选了非洲杯最佳阵容,弗格森表示将在夏天再次为他申请劳工证。

  在曼努乔春风得意之时,他的领路人奎罗斯却有些尴尬,周一葡萄牙人表示向伯明翰后卫马丁-泰勒道歉,因为他在之前炮轰裁判时有指责泰勒是“杀人凶手”的意思。

  那是在足总杯被朴茨茅斯淘汰后,奎罗斯怒斥主裁判阿特金森和对方中场迪亚拉,当时奎罗斯的原话是想指责迪亚拉肘击C-罗,却顺口扯到重伤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的泰勒,“迪亚拉知道胳膊肘随便搞罗纳尔多会有什么后果(Nothing),这就是泰勒们能够逃之夭夭,而最好的球员却被踢出球场的原因。”

  昨天,奎罗斯便向泰勒表示了歉意,“在朴茨茅斯的比赛后我的感情有些过于激动,如果我的评论造成了误解,对此我很抱歉。曼联每个人都知道泰勒不是那种球员。我想说的是在现代足球中,因为速度太快,我们更应该警惕不合时宜的犯规。我为任何我的言论引起的麻烦道歉。”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勒 | 迪亚拉 | 弗格森 | 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