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李明:四名外援已全部锁定 神秘前锋成不二人选

    搜狐体育讯 3月10日的球员注册大限并非真正的大限。实德和足协通过沟通成功得到了宽限。不过,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透露,俱乐部并不需要让足协宽限太长时间,因为球队目前已经锁定了左后卫和速度型前锋的外援人选,甚至在上海参加邀请赛期间便可以完成全部的引援工作,球队回大连时将带着全部四名外援回去。对此,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可以这么理解。”

  搜狐体育:今天是3月10日,注册的事情情况如何?

  李明:我们已经和足协进行了沟通,足协同意我们宽限些时间完成注册。

  搜狐体育:具体最晚能宽限到何时呢?到联赛开始前?这是否是多家俱乐部共同要求的结果?毕竟还有很多俱乐部也没有完成引援工作。

  李明:不需要宽限太长时间,因为我们在引援工作上已经有了明确目标,希望很快就会完成。我们的引援工作不会拖太久了。至于其他俱乐部情况我不是很了解,也许也会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去和足协沟通。

  搜狐体育:听说今天中午来了一个塞尔维亚左后卫叫德拉甘?他的情况如何?

  李明:是的。他中午到了球队。这名外援我们已经期待了很久,很早之前就联系了他,但是一直有一些意外的事情影响了他的行程。他的能力很强,履历也不错,关键是主帅拉德科对他非常了解,也比较认可。

幻灯:孙吉携女艺人狂野热舞

孙吉

    社区推荐杨一民,你的愚忠是多么悲凉!
亚冠冲突:[亚泰有望,国安危险] [国安有戏,亚泰一边玩去]
国安首秀:[别把南定不当菜] [首踏亚冠,平和心态最为重要]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