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实德队签约德拉甘在即 速度型前锋锁定神秘外援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3月10日所谓的注册大限并非真正大限。沟通之后,实德已经得到了足协的时间宽限。在总经理李明看来,这种宽限无需太久,也许只是三五天的时间——速度型前锋已经锁定了一位神秘外援,而左后卫方面如果不出意外,将会留用刚刚来队的塞尔维亚外援德拉甘。

李明透露,球队在上海参加邀请赛期间便会完成全部引援工作,差不多一周之后球队回家时,四名正式签下的外援便可以在球迷面前亮相了。

  左后卫——此德拉甘非彼德拉甘

  春节前,曾经有一位名为德拉甘前红星队的左后卫来实德试训。不过,尽管有拉德科的推荐,德拉甘还是未能成功留队。昨天中午,又来了一位名为德拉甘的塞尔维亚左后卫德拉甘。不过,与前人不同,如果不出意外,新德拉甘将成为本赛季实德队的主力左后卫。

  从资料上看,新德拉甘今年2525岁,左右脚俱佳,两个边路都能胜任,左后卫更为擅长。20052005年,他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转会——转投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在那个赛季,德拉甘出场不多只有77次,赛季结束后被游击队外阻租。尽管如此,德拉甘还是给拉德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否则此次拉德科不会推荐他来实德试训。

  尽管刚刚抵达,但德拉甘却很有可能和实德签约。“其实我们一直对他比较看好,如果不是出了些意外,他早就来了。此外,拉德科也比较欣赏他,对他有很深的了解。”总经理李明的这番话证实了德拉甘很有希望留队。此外,实德昨天还送走了刚刚在队中获得不错评价的格鲁吉亚左后卫和克罗地亚左后卫,理由是不需要了。显然,这与德拉甘的到来有着直接关系。对此俱乐部没有否认。今天,德拉甘将随队前往上海,只要他正常发挥,表现出拉德科此前认可的水平,签约自然水到渠成。

  前锋——神秘外援疑似谈判中

  实德昨天在遣走两名边后卫的同时还遣走了那名克罗地亚前锋,此外还通知经纪人之前联系的阿根体前锋等外援已经不需要再来试训。这些迹象都指向了一个方向——在速度型前锋方面,实德已经有了明确的目标。事实的确是如此,李明证实了记者的判断,但出于某些考虑,李明不肯透露这名外援的任何信息。这很让人怀疑,这名神秘外援目前正在和实德的谈判之中。

  此前,实德在和索非亚中央陆军队就乔里奇的转会而谈判时曾遇到障碍,俱乐部认为造成直接原因就是媒体报道了实德青睐乔里奇的消息,导致中央陆军俱乐部闻讯后在谈判中抬价。此后,俱乐在对类似事件的处理上谨慎了许多,在签下卡由之前严密封锁消息,一再嘱咐媒体不要提前曝光实德对卡由的认可,以免再次导致谈判中的被动。

  如今,实德承认已经锁定了速度型前锋,并因此而几乎放弃了所有其他人选。从这一点来看,这位神秘外援很可能像乔里奇一样,因为实力突出而可以免试训直接签约;同时,从总经理李明所透露的“这名外援很快就会和球队会合……不出意外我们在上海期间便可以完成全部引援工作,会带着四名签约外援回大连”中看来,实德很可能目前正在和该外援所在的俱乐部进行谈判,甚至是到了谈判最关键的时刻。如果谈判顺利,这名神秘外援在未来几天之内便可揭开神秘面纱。

  总之,实德在速度型前锋和左后卫人选上已经从之前海选阶段过渡到如今的重点突破时期,甚至是到了只差最后一层窗纸之时。正因为如此,俱乐部才会乐观表示近几天便可全部搞定引援工作,可以带着全部外援一起返回大连——这将对球队在中超开打之前进行最后的冲刺备战大有裨益;而对此唯一不高兴的也许就是老外援穆德拉格——实德不再有他的位置,他只能再一次为生计而漂泊。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 李明 | 塞尔 | 陆军 | 乔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