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为打好奥运选择保守治疗 王治郅"不愿"根治膝伤

  中国男篮运动员王治郅最近表示:腿伤选择保守治疗,希望把奥运会打好。

  王治郅腿部受伤痛困扰已有几年时间了,但因比赛安排紧张,一直没有机会根治。前些天大郅在美国检查腿伤,检查结果是膝盖有积液,右腿膝关节有骨刺,医生建议手术治疗。

  北京奥运即将开始,这也许是他能参加的最后一次奥运会,王治郅:希望能够通过下一步的康复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因为今年有奥运会,所以我选择保守治疗,希望把奥运会打好,因为做手术后不一定是什么情况。另外医生给王治郅做了两个护膝,一个平时戴,一个比赛的时候戴,目的是避免损伤部分再受伤,把重心转移,让伤势有缓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