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伊莎:队员身心疲惫难言结果 不换领队问题难除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时间3月10日下午3点,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上遭遇3连败,她们0-2败在了意大利队的脚下,这是伊丽莎白执教以来的5连败。比赛结束后,伊丽莎白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她表示:“最近球队发生的一些事情,让我们无法指望更多的东西。”您如何看伊莎现在的处境?

   5连败是中国女足历史上屈指可数的凄惨成绩,对于这样苍白的战绩,伊丽莎白说:“首先这不是第一次发生了,球队最近发生的事情让我们无法期待更多,我觉得球员身体和心理上都非常的疲劳。首先是身体上的,我们在一个月之内打了很多的比赛,我说过这对于职业的男足球员都非常多了。心理上的问题,我想两个月以来一直都有些问题,这种情况下她们不可能打出其他的结果来。”

   伊丽莎白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部分女足队员在比赛中并未尽全力,对于中意之战:“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今天并没有把最好的水平表现出来。我觉得球员还是尽最大的努力踢了,如果说没发挥最好的水平,我想主要是因为身体上准备不是太好。球员们在比赛中拼抢不是特别好,这一点我也觉得挺悲哀的,她们应该把握好这种机会。”

   中国女足的领队张建强跟伊丽莎白之间的矛盾早已经趋于公开化,伊丽莎白承认这种矛盾对球队表现的确有影响,“这肯定会影响到比赛,你们相信我在一个很好的环境下工作吗?你们相信球员在一个很好的环境下踢球吗?我昨天也说了过类似的话题,这一点对中国女足很重要。”

   伊丽莎白再次把炮火对准了领队张建强,她说:“我再说一遍,并不是我说的不要球员不好好踢比赛,而是领队让她们不要好好踢,有些媒体曲解了我的话。”

   中意战前伊丽莎白向杨一民提出更换领队的要求,她对这一说法又做出了进一步的解释,“我不是昨天或者前天才提出这样的要求,大概有8天的时间了,我提出对球队做出结构性调整,并不只是针对领队这件事情。”伊丽莎白认为,更换领队虽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中国女足现在的问题,但最起码可以部分的解决问题。(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阿尔布菲拉)

幻灯:孙吉携女艺人狂野热舞

孙吉

    社区推荐杨一民,你的愚忠是多么悲凉!
亚冠冲突:[亚泰有望,国安危险] [国安有戏,亚泰一边玩去]
国安首秀:[别把南定不当菜] [首踏亚冠,平和心态最为重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矛盾 | 杨一民 | 张建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