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多曼:女足精神状态差 重回中国需解决诸多问题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时间3月10日下午3点,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上遭遇了3连败,她们0-2输给了意大利队,这也是最近她们连续5场比赛输球。中国队前主教练多曼斯基再次出现在看台上,去年的7月份她率领中国队还曾经以3-1击败同样的对手。

   多曼斯基是以瑞典足协技术官员的身份来考察阿尔加夫杯的,第一场中国跟美国队的比赛她就曾经到现场观战,当时她目睹了中国队0-4惨败在对手的脚下。如今,她又眼睁睁的看着昔日的手下败将在阿尔加夫杯上完成复仇。

   中国队内部矛盾激化,球员在场上的发挥显然受到了影响,多曼斯基也看到了这一点,“我觉得今天中国队的精神状态不好,她们有非常出色的球员,如果能调整好心态,那么她们应该会赢得这场比赛的。”

   这是多曼斯基第二次观看中国队的比赛,她也承认自己仍然非常喜欢这支球队,她说:“中国队有很优秀的球员,我非常喜欢这些球员,也非常喜欢这支球队,这里有很多我的朋友,这也是为什么我经常会来看她们比赛的原因。”

   遭遇了5连败之后,舆论要求伊丽莎白下课的声音越来越大,很多人都希望多曼斯基能够重新回到中国执教,对于这样的问题多曼斯基说:“我在瑞典足协有很好的工作,我跟同事之间的关系非常的融洽,如果我要回到中国执教,中间有很多的问题需要解决,我现在不能回答这个问题。”(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阿尔布菲拉)

幻灯:孙吉携女艺人狂野热舞

孙吉

    社区推荐杨一民,你的愚忠是多么悲凉!
亚冠冲突:[亚泰有望,国安危险] [国安有戏,亚泰一边玩去]
国安首秀:[别把南定不当菜] [首踏亚冠,平和心态最为重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