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来杭齐晖还想逛西湖 全国游泳赛参加三个项目

  早报讯 虽然周日晚上才赶到杭州,不过中国女子游泳选手中最有希望夺金的齐晖,已经开始了恢复训练。昨晚从8点开始,她的手机就一直处于盲音状态,“我在接受按摩,现在还在队医室。”9点半,手机那边终于响起了她熟悉的声音。

  从2000年以来,齐晖一直都是中国游泳的主力干将,在各大国际赛事披金挂银的她,惟独缺少一枚奥运奖牌。去年冒险尝试“高住低练”的训练手段,更是让这位昔日女铁人连连最简单的引体向上都没法完成。

  “那段日子就让它过去吧,”2月初在中国游泳公开赛连夺两金、重新找回自己的齐晖,已经重新向北京奥运发起了冲击——今年春节,她只给自己放了一天假,年夜饭干脆和叶瑾教练两人吃了顿韩国料理。

  “北京的天气很冷,可房间里都有暖气,并什么感觉。相比之下,杭州的天气有点阴冷,有点不适应。”虽然周日的坏天气让齐晖有点措手不及,不过第三次来杭州的她显然已经被这里的美丽所打动,“西湖、灵隐都曾经去过,不过还是很怀念,等吴鹏他们回来,我要请他们当导游!”

  月底在在绍兴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齐晖将参加女子200混、400混和200蛙三项比赛,“我现在恢复得很好,这次比赛本来想多报几个项目,但是因为赛程的关系,所以放弃了。”至于北京奥运会的金牌,齐晖表示自己还不会去想那么多,“在杭州训练,适应一个新的环境,也让自己的心情能够放松一点。”记者 吴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